二期可能回坑

不是足够有趣的人。

4

【亲吻·失明】

“Liam!”Noel在身边摸索了一阵,没有触碰到熟悉的躯体,便立即焦躁起来,“Liam你在哪!”

“嗯?我在我在。”随着急促的脚步声,Liam很快走了进来,在Noel从床沿跌落之前,抱住了他。

“现在几点了?”Noel轻轻的推开他,语气恢复了平和。

“三点,凌晨三点。你怎么醒了?不抱着我就睡不着吗?”Liam努力调笑,想让气氛显得没有那么沉重,但脸上的表情却是灰白一片,难看的很。

“你在喝酒?”Noel自从失明之后,嗅觉倒是变得越发敏锐起来。

“刚喝了一点儿……”

“嗯,给我也倒一杯。”

“不了吧~Noel,既然你醒了,我们不如做点别的事好了……”Liam怕提起医生,又会引起Noel突然的愤怒,只能挑选着用词,小心翼翼的再次拥抱过去。

“去拿吧。”Noel偏过了头,头顶的暖光直射在他的五官上,映照出眉锋下,失了神的双眼,“Liam,还是说你想看我像狗一样,跌跌撞撞的爬出去拿?哦不对,狗还不一定瞎。”

Noel语气讥讽,Liam却听出了看似挖苦的话语里所隐藏的无力和自我厌恶。

这比前些日子Noel在他身上留下的伤痕,还要让他感到痛苦。

“好。”Liam的手从他的肩头垂下来,起身走去外面,取回了一瓶酒。

Noel朝着面前伸出了手,Liam却没有递给他,反而是自己赌气似的灌了大半瓶,又将剩下的浇在了自己身上。

“你不是要喝吗,这样喝!”Liam带着浓烈的酒气,固执的贴了上去,Noel躲避不及,被他捧着脸吻住了嘴唇,柔软的舌尖很快传递来酒精……和眼泪的味道。

这次Noel没有再推开。

两人无言而默契,Noel于黑暗中进入身下人的躯体,手指在Liam的颈侧和胸膛摩挲着他留下的伤痕,俯身亲吻着,却又在他看不到的地方留下新的指印。

他想要折磨Liam,他的痛苦,他的爱,似乎只剩下了Liam这条唯一的出路。

“Liam.”Noel的指节在Liam的颈间缓缓收拢,“我要听你说,你爱我。”

“Noel……”Liam的胸膛剧烈起伏着,额角的经络隆起,脸颊泛上不正常的红色,却没有推开Noel,他只是喘息着,费力的回应道——

“我,爱你,Noel……”

“永远都……”

“最爱。”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