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期可能回坑

不是足够有趣的人。

3

【勇者斗恶龙•器大活好•老司机】

咖喱国美丽的小王子——Liam,被恶龙抓走了。

他的二哥Noel,拧着那两道家族象征的粗眉毛听侍卫汇报,有些头疼:“不是……恶龙不都抓公主的吗?抓他干什么。”

“呃……因为……”侍卫支支吾吾,一副望天的样子。

“不说砍头了。”

“Liam王子说要给您一个惊喜所以让我们给准备了一条裙子有可能是王子在试穿的时候被恶龙误以为是公主盯上了。”

“怎么没憋死你……”

“我怕您砍我头。”侍卫缩了缩脖子。

“行我知道了……他被带走的时候有人看到吗?他说什么没。”

“Liam王子说,让您亲自去救他,不然他就不回来了。”

“……”Noel眉间的12拧的更深了。

Liam从小就喜欢拉着他玩这种王子救公主的把戏,如今“梦想成真”,指不定这小崽子还乐呵着呢,Noel摇摇头,忍不住失笑起来。

“您现在就出发?”侍卫看着跨上马背的Noel,有些吃惊,“不带上我们吗。”

“就现在吧。”Noel看了看天色,“去晚了,他还不得生气?你见过哪个勇者带一群侍卫的,放心,我戴了佩剑。”

去恶龙巢穴的路Noel已经走过一次了,上次帮着隔壁不勒国救他们的金牙公主,Noel想着也没出事,把人救出来就放了恶龙,这次倒好啊,招惹到自己头上了,啧。

于是那匹小白马跑了多久,Noel就在马背上磨了多久的剑。

再看恶龙那边,它很快就发现了自己抓来的其实是个有些过分漂亮,还故意穿裙子的男孩子。

“我送你回去吧,不好意思,没看清性别。”恶龙老老实实的道歉,“我还以为你是啥被藏起来的秘密公主呢。”

“没事没事,你不用送我,我等我哥来接。”Liam东张西望的给自己寻摸了一盘点心,而后岔着腿,一屁股坐了下来。

“那是我下午茶……哎算了,你哥哪位啊。”

“Noel.”

“好像在哪听过……”

“是吧?我哥蛮厉害的,有好些人把他当上帝呢。”

“上帝?我和你说,你哥在寝殿偷偷藏了人啊。”

“你说什么???”

“就前几天,晚上,我去踩点的时候,隔着窗子看见他和另一个人又亲又抱,哎呀我都不好意思说……”

“前几天……噢~”Liam拍了拍恶龙的翅膀,笑的有些害羞又腼腆,“那人是我。”

“哈?你们皇家这么厉害吗?”

“哎呀就,日久生情……而且我哥,老司机,器大活好,特别的……”

“停停停,你哥长什么样啊?我大晚上隔着窗子没看清。”

“就和我差不多,眉毛老粗,不笑的时候特严肃,笑起来甜甜的……嗯,眉毛中间有个12。”

眉毛老粗,特严肃,中间有个12。

“我操?!”恶龙想起来了,“你,你起来你起来,我现在就送你回去!”

“我不走,我等他来救我。”Liam气定神闲,又咬了一口小甜点。

“别啊……小公子、呸,小公主,小王子……爸爸!”恶龙也是不要脸了,“爸爸!您赶紧的回去吧啊,我打不过您那凶神恶煞的哥。”

“这样不好吧,我来都来了”听到这个声音,恶龙的两颗心都凉了半截。

“您听我解释……”解释的话还没说完,Noel王子磨了一路的长剑已经穿透了它的胸膛。

“走吧。”Noel收起佩剑,弯腰捏了捏Liam吃的鼓鼓的腮帮子。

“哇,这就完事儿了?你都没好好和它打一架!”Liam提着裙摆站起来,有些不满的朝他展开了双臂。

“好,下次再被抓了,我打个三天三夜给你看好不好?”Noel自觉的将他抱了起来,朝着洞外走去。

“嗯……可以。”

“乖。”

“你都没说'美丽的公主,我来救你了'之类的。”

“下次说。对了,你下次穿裙子,别给别人看到了……龙也不行。”

“好~”

……

“恶魔兄弟啊……恶魔!”恶龙直到他们走远了,才敢捂着伤口爬了起来,立刻准备搬家。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